您当前的位置: 黑龙江经济网 > 伊春 > 矿业木业
伊春森工集团召开2022年第二十一次党委会(扩大)会议
来源:黑龙江经济网   编辑:崔冰   2022-11-23 13:10:48

黑龙江经济网讯(杨玉梅)11月22日上午,伊春森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集团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忠培主持召开伊春森工集团2022年第二十一次党委会(扩大)会议。伊春森工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集团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公伟出席会议,并就扎实落实二十条优化措施提出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深学细悟、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坚决扛起新时代新征程伊春森工的使命任务,在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上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要精心组织开展集中宣讲活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生态保护、绿色发展、改善民生的发展全过程各方面。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扎实落实二十条优化措施、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贯彻“动态清零”总方针,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强化应急处置,切实提升抗疫防疫能力;强化责任担当,抓好社会面宣传工作,引导林场职工群众遵守防疫规定,做好自我防护,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坚决打赢常态化疫情防控攻坚战。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忠实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内法规制度建设,保障党内法规制度实施,强化执行情况监督检查。要坚持抓住“关键少数”以上率下,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要时刻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必须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动集团各项制度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要严格落实《中国共产党处分违纪党员批准权限和程序规定》,加强制度建设,加强对党员的管理,对党员进行经常性的教育,运用“四个体系”保障机制抓工作落实,为推进新时代林业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黑ICP备11001326号-10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它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