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黑龙江经济网 > 法治龙江
五大连池市看守所被评为“黑龙江省二级看守所”
来源:黑龙江经济网   编辑:崔冰   2022-11-25 11:06:47

黑龙江经济网讯(李宝 赵明 记者梁新立)近日,五大连池市看守所顺利通过省公安厅验收,被评为“省二级看守所”,这标志着监所各项工作又迈上了新的台阶。

近年来,五大连池市看守所紧紧围绕公安部关于看守所工作的建设要求,在上级部门的坚强领导下,始终围绕公安监管中心工作,全面加强科技支撑、队伍建设、基础保障。充分发挥打击违法犯罪“第二战场”的重要作用,实现了监所安全零事故、队伍零违纪、疫情零感染、破案有作为、追逃有战果,提高了人民群众对公安监管工作的满意度,树立了公安监管场所的良好形象。

在今后的工作中,五大连池市看守所全体民警决心以此次评级为动力,以创建一流监所为目标,进一步夯实公安监所基础工作,全力打造“忠诚、文明、智慧、规范、平安、有为”监所,持续推进公安监管工作创新发展,着力推动看守所各项工作再展新作为。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黑ICP备11001326号-10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它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