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黑龙江经济网 > 地市新闻
国家电网黑龙江大庆高新区供电公司
​全面开展“窗口无否决服务”专项行动 持续优化电力营商环境
来源:​黑龙江经济网   编辑:刘艳玲   2022-11-25 18:26:15

黑龙江经济网讯(吴海燕)“您可以先回家,咱们视频通话,教您在‘网上国网’APP上在线提交用电申请,其余的事交给我们来办。”日前,来自大庆市高新区火炬村2-8号楼2单元301的王大娘切实感受到了“窗口无否决”行动给她的生活带来的实实在在的便利。

为持续优化电力营商环境,全力提升市民办电便捷度和“获得电力”幸福感,国家电网黑龙江大庆高新区供电公司全面开展“窗口无否决服务”专项行动,下辖两个营业厅办电窗口对客户的诉求只设路标、不设路障,推行“只说行、不说不行”,只说“怎么办”,不说“不能办”的无否决服务机制,在近距离了解客户、零距离服务客户的系列便民惠民举措上提档升级,切实解决辖区客户急难愁盼问题,最大限度提升客户办电效率和满意度。

家住火炬村的王大娘不识字,近日,疫情原因孩子都在外地回不来,家里老房子买了新电器又急需办理增容手续,这可难坏了王大娘,她来到火炬营业厅,工作人员在了解了大娘的情况后,迅速帮助王大娘办理。王大娘因不识字,办理增容手续所需证件并未携带,工作人员在王大娘回家后,通过手机视频方式教王大娘在网上提交了证件证明,王大娘开心地说:“真是感谢营业厅的姑娘们,她们真是认真负责,我家电的问题终于解决了,回头大娘包饺子,你们一定来吃啊!”

像这样的事儿,高新区供电公司的营业厅每天都会遇到,截至目前,窗口工作人员累计教会市民网上缴费、更名、增容、新装等业务数千次,每一次都是考验窗口人员耐心的时候,不管多难,只要想到客户可以少跑腿,窗口工作人员就又增添了信心,每次大家都守住心中的约定,对客户的合理诉求“只说行、不说不行”。付出总有回报,客户满意度持续走高的同时,居民电费回收率也呈良性循环。

高新区供电公司营销主任说,“我们将进一步规范供电服务行为,最大限度降低群众和企业的办电门槛,全面营造高效率办电、高品质服务、高质量供电的电力营商环境,持续提升服务水平,提升办电便利度和用电满意度,全力满足广大市民的用电需求。”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黑ICP备11001326号-10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它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