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黑龙江经济网 > 大兴安岭
国家林草局规划财务司与塔河林业局开展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黑龙江经济网   编辑:崔冰   2022-11-28 10:31:30

黑龙江经济网讯(郑云露 段明琦 记者马朝林)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进党建共建工作,促进林业事业高质量发展,实现目标一致、同向发力、互相促进的“大党建”格局,11月24日,国家林草局规划财务司党支部与塔河林业局党委以线上视频连线的形式开展了“深学细悟二十大 凝聚共识再出发”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国家林草局综合管理处处长陈光清、年度计划处处长荆涛、生态扶贫处处长朱介石、资金监管处处长张棚,塔河林业局党委书记许晓光,塔河林业局党委副书记、局长赵铁军和塔河林业局在家的副处级以上领导参加了共建活动。

活动中,双方围绕重点工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活动、项目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塔河林业局党委就水毁桥涵维修升级改造、森林防火瞭望塔及扑火营房基础设施建设、林场管护区环境整治建设、鱼鳞云杉国家林木种质资源库建设、中心苗圃水毁改扩建等党建共建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国家林草局规划财务司党支部对塔河林业局在创新体制机制和企业经营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对塔河林业局所思所盼所想也给予了明确回复。

双方表示,要把资源优势、生态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通过党建促交流、项目促发展、联力惠民生,助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让项目建设切实成为林区职工、居民幸福感的增长点,把国家资金花到刀刃上,让工程办到民众心坎上,让每一个项目都成为民心工程,达到党的建设与企业发展互助共赢、协同并进的目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双方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诵读了二十大报告金句,就学习二十大精神分享了学习体会,交流了学习心得。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黑ICP备11001326号-10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它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