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黑龙江经济网 > 大兴安岭
漠河林业局:践行国企担当 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黑龙江经济网   编辑:崔冰   2022-11-28 10:48:53

黑龙江经济网讯(刘伟 记者马朝林)11月25日,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漠河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对全市所有小区实行封控管理。大兴安岭林业集团公司漠河林业局按照漠河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部署,连夜对部分小区实施“拉网”式封闭,全力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漠河林业局党委副书记、局长宋玉林,党委副书记赵正辉第一时间来到林业局疫情指挥部,听取安全科负责人关于小区封闭分组情况汇报,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并在凌晨深入施工作业现场,看望正在顶着严寒施工的干部职工,检查施工质量,协调解决各种困难。

宋玉林强调,疫情防控是一场大战,也是一场大考。林业局广大党员干部要树立大局意识和“一盘棋”思想,积极响应组织号召,充分发挥林业干部队伍政治力强、组织力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森防精神,坚决完成好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交给的任务,用守土有责、众志成城的坚守,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托,彰显国有企业责任担当,为保护全市人民健康安全贡献力量。

宋玉林强调,此次小区封闭时间紧、任务重,夜间施工能见度低、天气寒冷,大家一定要在保证安全、注意防寒保暖的基础上,严格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规定的统一标准和要求,结合每个路段的实际情况,采取各种行之有效的措施,攻坚克难、争分夺秒,高质量完成好围挡安装工作,集中力量、全力以赴加快推进小区封闭工作,确保按要求保质保量、按时限完成封闭任务。

据了解,此次疫情防控漠河林业局共承担了16个小区的封闭任务,来自漠河林业局森林消防大队和各林场的500余名林业干部职工分布在各个责任区内,连夜对各小区实行“拉网”式封闭,同时出动20余台机械车辆,抢抓施工进度,圆满完成了小区封闭任务。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黑ICP备11001326号-10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它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