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黑龙江经济网 > 财经金融
富锦市税务局:走访问需解难题 精细服务助发展
来源:黑龙江经济网   编辑:崔冰   2022-11-30 12:02:28

黑龙江经济网讯(周柏杰)为进一步精准优化纳税服务,富锦市税务局持续开展走访问需活动。近期对辖区内驾校、机动车检测站开展了问计问需走访活动,为企业送去最新税收优惠政策,同时也帮助企业进一步规范财务核算。

走访前,宣传辅导团队对驾校及机动车检测站进行案头分析,全面掌握企业基础涉税情况,分析企业存在的涉税风险,梳理出企业在成本列支、账务处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实地走访时,辅导团队在深入了解企业的运营情况、财务状况、纳税申报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后予以专业的解答和辅导。同时引导企业诚信经营,依法纳税。驾校财务人员表示:“非常感谢税务局有温度、有精度的辅导,切实帮我们解决了实际问题,日后我们将规范账务处理,随时接受税务局的监督。”

下一步,富锦市税务局将持续开展走访问需活动,根据纳税人的行业特点、生产经营范围、纳税情况等信息精准定位纳税人涉税需求,点对点提供“套餐式”服务,切实提升服务质效,帮助解决企业涉税中的难点痛点堵点,助力企业稳步发展。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黑ICP备11001326号-10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它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