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黑龙江经济网 > 地市新闻
穆棱 多措并举稳生产
来源:黑龙江日报   编辑:韩建国   2022-12-01 09:17:20

生产车间不停工。 图片由穆棱市融媒体中心提供

本报讯(记者张雪地)面对疫情防控新形势、新要求,连日来,穆棱经济技术开发区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总体安排部署,做到内外兼顾,在保障园区正常运转的同时兼顾好企业生产经营,积极为企业做好后勤保障服务,全力以赴稳生产、促发展。

据了解,在疫情防控期间,穆棱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组织人员全力抓好防控预案、员工管理、出入管控、重点消杀等六方面工作,进一步细化安排值班值守、保洁消毒、人员车辆进出登记及突发情况上报等工作。启用幸福家园周转房,帮助企业解决了滞留员工住宿问题,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帮助企业解决了职工返岗和部分企业缺少生活保障物资等难题,以实际行动和暖心服务保证企业正常生产经营,确保园区防疫、生产两不误。

连日来,升华包装、电站阀门、北一半导体、龙穆亚麻等园区企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坚持防疫、生产“两不误”。各企业生产车间里轰鸣的机器声和忙碌的身影是企业战疫情、保生产的生动写照,广大职工齐心奋斗,全力确保生产进度如期完成。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黑ICP备11001326号-10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它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