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黑龙江经济网 > 大兴安岭
塔河林业局森调队:组织送学到一线 党群关系零距离
来源:黑龙江经济网   编辑:李一男   2022-12-01 10:00:35

黑龙江经济网讯(杨奇新 段明琦 记者马朝林)为打造党建工作乡土化,落实“三·三”红色党建工程质量提升年“组织领航提升,近日,塔河林业局森林调查设计大队党支部中心组成员驱车100多公里,把“三会一课”搬到生产一线——盘中二十一支小队驻地。

党支部书记为一线职工讲述了“森调人的‘工作境界’”情景党课。用接地气、打比喻、实用化的语言告诉职工:同样的环境,同样的工作,不同的人对工作意义的思考、理解不同,他们对工作的态度和投入、工作的激情和动力、工作的责任心和创新性不同,工作的效率和成果便截然不同。职工纷纷表示:在林区改制时期,以献身森调事业的思想境界和甘当林业先行者的责任担当,做“绿水青山”的美容师,做生态环境的守护者。

课后,中心组成员通过“分享体验”的形式,到现地按设计程序实际操作并齐唱了《团结就是力量》,通过实战,使同志们充分“体验”到外业一线职工工作的艰辛,“分享”到大自然的美丽多姿。

通过此次活动,不但密切了党群关系,更推进了干群“零距离交流”,变“背对”为“面对”,变“服从”为“服务”,切实发挥了党支部的桥梁纽带作用。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黑ICP备11001326号-10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它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