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黑龙江经济网 > 法治龙江
望奎县人民法院助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乡村
来源:黑龙江经济网   编辑:崔冰   2022-12-01 10:27:19

黑龙江经济网讯(唐文生 刘洋 记者马朝林)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11月28日,望奎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闫立恒赴惠七满族镇、敏六村专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镇班子成员、村“两委”、驻村工作人员、部分党员及群众代表参加了专题宣讲会。

闫立恒指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邃,科学回答了一系列新时代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开辟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闫立恒强调,镇、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谋划的各项重点工作上来,不断增强学习贯彻大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实际成效,加快幸福美丽乡村建设,用实实在在的业绩检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的成效。

下一步,望奎县人民法院将继续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首要政治任务,以开展“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和“学习型法院”创建活动为契机,把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推进疫情防控工作、执法办案、助力基层治理等工作结合起来,广泛开展面向群众的“大宣讲”活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基层、走进群众,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黑ICP备11001326号-10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它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