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黑龙江经济网 > 财经金融
学党史 悟思想 激发干部活力
来源:黑龙江经济网   编辑:崔冰   2022-12-01 10:54:27

黑龙江经济网讯(董萍)为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将党史学习教育抓在经常、融入日常,国家税务总局丰林县税务局开展一系列活动,进一步激励和引导税务干部忠诚担当、崇法守纪、兴税强国。

一是探索夯实“理论+业务”学习载体。将党史学习纳入党委会第一议题、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支部“三会一课”与主题党日活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的重要学习内容,打造“青春夜校”学习阵地,创新学习载体,厚植浓厚氛围,引导税务党员干部持之以恒学党史悟思想。

二是深化拓展“红色+税务”党员教育。组织青年干部诵读红色家书,家书内容字字滚烫,句句感人,激励青年干部们传承红色精神,不断奋发前行、进步向上,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三是建好用活“研讨+分享”互动课堂。充分发挥“三会一课”制度优势,组织各层级开展研讨交流,分享心得体会,展示学习成果,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体现在党员、干部的日常言行上,从中汲取前进力量、提升党性修养。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黑ICP备11001326号-10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它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