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黑龙江经济网 > 大兴安岭
塔河县总工会联合县司法局开展“法律援助暖冬宣传月”活动
来源:黑龙江经济网   编辑:李一男   2022-12-01 20:43:28

黑龙江经济网讯(裴亚清 记者马朝林)为进一步提高职工群众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意识和能力,扎实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近日,塔河县总工会、塔河县司法局联合在林缘社区广场举行“法律援助暖冬宣传月”活动,让法律援助真正走到群众身边。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冒着严寒,发放《宪法》《劳动合同法》《黑龙江省女职工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宣传资料500多份,并耐心解答职工群众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社保政策、职工福利、欠薪、依法维权等问题,引导群众以理性合法的方式维护自身合法权益,促进建立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

下一步,塔河县总工会将组织职工群众进一步学习法律知识,并加强与县司法部门的联系沟通,聚焦职工群众特别是新业态劳动者讨薪维权、工伤赔偿等法律援助事项,做到优先受理,优质办理,努力实现应援尽援,切实维护好职工群众的合法权益。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黑ICP备11001326号-10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它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