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黑龙江经济网 > 法治龙江
肇东市人民法院驰援北林区抗疫勇士平安归来
来源:黑龙江经济网   编辑:崔冰   2022-12-02 16:53:12

黑龙江经济网讯(孙瑛 李雪松 记者马朝林)日前,肇东市人民法院驰援绥化市北林区的10名战“疫”英雄,圆满完成支援任务,光荣凯旋!

肇东市人民法院党组热烈欢迎队员们凯旋归来,向他们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并指出,在绥化市北林区突发新冠肺炎疫情最严峻时期,大家挺身而出、逆行出征,在抗疫一线忘我奋战,守护人民生命健康安全,进一步展现了肇东市人民法院干警的责任与担当。

去无惧,归无恙!凯旋的10名驰援英雄已入住宾馆隔离,短暂休整。在驰援北林区的26天里,从傍晚到凌晨,他们不分昼夜,只要有任务就连续作战,赶不上饭点泡口面吃,困了就在任务的间隙小憩一会。他们始终坚持人在车上,车在路上,保持不间断巡控巡查,也将巡控中发现的情况与属地派出所、北林公安分局汇报。同时严格落实全面消杀工作,驻地每天消杀3次,严格按要求在驻地外穿脱防护服,进入屋内必须全面消杀,确保大家干净进屋,进干净屋。20多天里,有的队员出现拉肚、犯肠炎、腰间盘病的情况,但他们丝毫没有退缩,临危不惧,奔波在防疫一线,用各自的辛勤付出,为抗击疫情贡献着自己的力量。他们用崇高的职业精神,树立了良好的肇东法院干警形象!

他们纷纷表示,将把驰援北林区战“疫”的担当精神、战斗精神、奉献精神融入到本职工作中,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重返工作岗位,继续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每一个挺身而出的法院人,织牢织密了疫情防控网,用实际行动践行着法院人的责任与担当。肇东市人民法院全体干警将继续发扬抗疫精神,勇于担当作为,把疫情防控工作中展现出的优良作风转化为推动工作奋勇向前的强大动力,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司法服务和保障。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黑ICP备11001326号-10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它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