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黑龙江经济网 > 伊春 > 矿业木业
伊春森工集团公司第一届二次职代会召开
来源:黑龙江经济网   编辑:崔冰   2022-12-22 10:44:46

黑龙江经济网讯(王鹏)12月21日,伊春森工集团公司第一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召开,标志着集团民主管理工作开启新的一页。伊春森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忠培参加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公伟作公司工作报告。来自伊春森工集团公司各条战线的166名职工代表出席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省林业工会委员会、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工会委员会、大兴安岭林业集团公司工会委员会、内蒙古森林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工会委员会、市总工会等发来贺信。

李忠培强调,集团广大职工群众要坚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不断凝聚新时期改革发展的蓬勃力量。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做好推动企业发展的各项工作,打造勇于创新的过硬队伍,开辟创新创业的生动局面,大力培育崇德向善的新风正气,合力营造改革发展的良好环境。集团各级工会组织要坚持夯实基础、坚定信心,不断强化新形势下党的全面领导,自觉接受党的领导,认真履行工会职能,全力保障职工权益,汇聚起集团上下团结拼搏、砥砺奋进的磅礴力量,奋力谱写“让伊春老林区焕发青春活力”新篇章。

杨公伟代表集团作了题为《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 全力推进伊春森工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

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大会听取审议了集团公司2022年工作报告、财务预决算工作报告和集团公司2023年发展经营规划等;通过并签订《集体合同》《女职工权益保障专项集体合同》;通过集团公司职工代表大会决议等事项;通报了集团公司荣获国家级、省级荣誉表彰情况,转授全国工人先锋号和黑龙江省劳动模范奖牌和荣誉证书。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黑ICP备11001326号-10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它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