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黑龙江经济网 > 伊春 > 伊春新闻
伊春市政府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建议
来源:黑龙江经济网   编辑:崔冰   2022-12-29 12:24:09

黑龙江经济网讯(席仲南)12月26日,伊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立新主持召开座谈会,向老干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无党派、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及群团组织代表征求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

会上,报告起草组介绍了报告起草过程、主要内容等情况。与会代表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大家一致认为,《报告》与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市委各项部署要求相契合,总结工作全面客观、任务务实具体、目标鼓舞人心。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修改完善报告、做好各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既对《政府工作报告》提出了具体修改意见,又对政府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议。

在认真听取与会人员发言后,李立新表示,大家立足伊春实际,提出了很多有见地、有价值的意见建议,既有宏观层面的思考,又有针对性和操作性较强的措施,对进一步修改完善报告、改进政府各项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对于大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将认真梳理研究,积极吸收采纳,切实把大家提出的真知灼见转化为推动政府工作的实招良策,使报告更好汇集群众智慧、体现人民意愿,确保《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各项工作举措契合伊春实际、顺应人民期盼,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黑ICP备11001326号-10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它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