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黑龙江经济网 > 伊春 > 领导动态
伊春市委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黑龙江经济网   编辑:崔冰   2022-12-29 10:20:25

黑龙江经济网讯(吴翰奇)12月27日,伊春市委书记隋洪波主持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就即将召开的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有关文件,征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代表和各县(市)区委的意见建议。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凝聚共识,汇聚伊春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为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召开打下坚实基础。

郭广福参加座谈会。

与会同志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围绕做好明年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就完善报告内容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过去一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各项事业取得新成效,成绩有目共睹,令人振奋。市委对明年工作的谋划思路清晰、目标明确、重点突出、措施得力,符合党中央和省委要求、切合伊春实际、顺应群众期盼,充分体现了市委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使命担当。

隋洪波边听边记,不时与大家进行交流,并对大家关心的问题一一回应。他说,大家的发言聚焦重点、直面问题,言之有物、思考深入,提出的意见建议很有针对性、建设性,市委将细致梳理、认真研究、充分吸纳。

隋洪波强调,过去一年的成绩来之不易,是全市上下团结奋斗、共同努力的结果,也凝结着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的智慧和力量,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参政议政,与市委同心同德、同向而行,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谋创新之举,为推进伊春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各级各部门要加强与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的联系,广纳谏言、广集良策,广泛汇聚推动发展的智慧和力量。各县(市)区要立足实际,聚焦市委确定的重点任务,抓紧谋划具体措施,形成时间表、路线图、任务书,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见效,确保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伊春新篇章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各县(市)区设分会场。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黑ICP备11001326号-10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它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