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黑龙江经济网 > 绿色食品
超3亿元绿色生态项目落地大兴安岭
来源:黑龙江日报   编辑:韩建国   2023-02-21 09:47:01

本报讯(陶然 孙浩艺 记者张磊)大兴安岭地区聚焦招商引资“头号工程”,吹响2023招商引资工作“冲锋号”。日前,该地区与润德源(厦门)健康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辽宁直通东关光伏电力有限公司先后签约,总投资3.27亿元。

6日至11日,该地区主要领导挂帅作战,分赴北京、连云港、上海“叩门”招商,一座城市一座城市跑,一家企业一家企业进,一个项目一个项目谈,与华锐风电公司、金福艺农农业科技集团、康缘药业、上海丰科生物科技、上海春秋国际旅行社(集团)有限公司5家企业进行了洽谈。

招商引资“开门红开门稳”的背后,与前期的准备密不可分。该地区商务局对外合作中心主任马桂英告诉记者:“我们从去年4月份就开始实行周调度制度,及时有序跟进各县(市、区)招商工作开展的情况,包括在谈、签约项目的情况,以便更好地立足我区资源禀赋、产业基础、区位优势,明确重点招商方向。同时还要关注国家、省重点产业投资方向与政策,找准适合我们自己的项目发展。”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黑ICP备11001326号-10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它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