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黑龙江经济网 > 财经金融
跨境金融远程服务中心将落户哈尔滨综合保税区
来源:黑龙江经济网   编辑:崔冰   2023-03-17 13:09:54

    黑龙江经济网讯(记者商祺)近日,哈尔滨综合保税区与哈尔滨银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决定携手共建跨境金融远程服务中心。本次战略协议的签订是促进政银相互支持、共同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双方持续开展业务合作的新契机。

据悉,双方将在哈尔滨综保区内设置远程服务设施,为区内企业提供远程跨境金融服务咨询、答疑及业务办理指导等,同时,哈尔滨银行将为区内涉及进出口业务的企业提供贸易结算和贸易融资等服务,包括:开立信用证、进口押汇、出口押汇、跨境人民币结算、外汇兑换等外汇资金和外汇结算业务的咨询和服务等。

双方还将在融资授信、账户现金管理、供应链金融、跨境金融服务、跨境融资租赁服务、资源共享及创新机制、互联网金融及网络产品、产品推介、市场推广等方面开展合作。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黑ICP备11001326号-10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它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