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黑龙江经济网 > 龙江新闻
任淑媛:让全国两会精神在家乡落地生根
来源:黑龙江日报   编辑:韩建国   2023-03-22 09:28:29

□王克俭 本报记者 孙昊

3月16日,全国人大代表、拜泉县淑媛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理事长任淑媛应邀参加全县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全国两会精神,将党的好政策、两会好声音传递到基层,让两会精神在全县干部群众心里生根发芽。

会上,任淑媛就习近平总书记到团组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进行了宣讲,并结合参会经历、自身感受,用通俗易懂、形象生动的语言向大家传达。参会期间,任淑媛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认真审议各项报告,积极献言献策,提出了《关于扶持推动庭院经济规模化市场化发展的建议》等6条合理化建议,先后被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等10余家中央、省级主流媒体集中报道,向全省全国递出了宣传拜泉经济社会发展的“金名片”,极大提升了拜泉对外知名度。

广大党员干部一致表示,通过聆听任淑媛的宣讲,感觉身临其境,倍感振奋,深受鼓舞,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领会更为深刻,更加坚定了在中国式现代化的康庄大道上奋勇前进的信心和决心。

宣讲会后,拜泉县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热潮,广大干部职工通过各种形式展开学习,热议新时代新发展,畅谈新目标新期盼,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拜泉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生动实践和有力举措,推动拜泉高质量发展,满怀信心向未来。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黑ICP备11001326号-10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它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