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黑龙江经济网 > 龙江体育
“奔跑吧·少年”动起来
来源:黑龙江日报   编辑:李一男   2023-03-24 09:31:57

本报讯(李莹莹 记者潘宏宇)日前,双鸭山市2023年“奔跑吧·少年”主题活动启动会举行。

“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活动自去年开展以来,各县区、直属学校举办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竞赛、科学健身指导等项目开展得丰富多彩。截至去年底,双鸭山市共开展各类各项主题健身活动60余场次,直接参与人数达18478人。

丰富多彩的活动极大地带动了全市儿童青少年及其家庭参与日常体育锻炼,让青少年爱上体育运动,享受到运动带来的健康和乐趣。

启动会前,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市实验学校的校园体育节、“科学健身指导进校园”健身科普活动等项目演示。

启动会现场。本报记者 潘宏宇摄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黑ICP备11001326号-10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它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