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黑龙江经济网 > 黑河
黑河文旅资源产品(招商)推介会在珠海举行
来源:黑龙江日报   编辑:韩建国   2023-04-04 09:41:23

本报3日讯(李立岩 记者邵晶岩)3日,以“中俄双子城 北国养生地”为主题的2023年黑河市文旅资源产品(招商)推介会在广东省珠海市成功举办。两地文旅主管部门、传媒集团、农文旅相关企业在会上分别达成合作协议。

近年来,珠海市与黑河市在龙粤合作框架下,在经贸往来、业务对接、产业合作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成为南联北开、互惠共荣、携手发展的典范。

黑河市在主题推介中阐述了紧邻俄罗斯的地缘优势,介绍了中俄跨境游和生态避暑游等特色文旅产品、精品线路和第十三届中俄文化大集等文旅活动,描绘了“飞越山海·蝶舞中俄”五方文旅联盟的广阔发展前景,公布了“引客入市”奖励政策,发布了电视剧《三体》中红岸基地取景地深度开发等14个招商引资项目,引起现场嘉宾的广泛关注。

会上,黑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分别与珠海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珠海传媒集团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黑河旅行社协会与广东省拱北口岸中国旅行社签订了游客互送协议,黑河市全域绿色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与珠海市供销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也签约共谋发展。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黑ICP备11001326号-10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它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