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黑龙江经济网 > 哈尔滨综合保税区专题报道
“这样好的服务让我们有信心发展好项目”
来源:黑龙江经济网   编辑:李一男   2023-04-07 11:20:23

黑龙江经济网讯(张雪玉 记者张桂英)近日,哈尔滨综合保税区又迎来了一家企业的成功落户——北京海因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 年的北京海因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具有突出的人工智能、大数据、区块链技术能力和先进的产业园运营理念,此次落户旨在助力哈尔滨综合保税区打造国内领先的跨境电商结算平台。

“我们公司之所以想要落户在哈尔滨综合保税区,是被哈尔滨综合保税区的好环境、好服务吸引来的。”北京海因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照祥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杨照祥总经理告诉记者:“哈尔滨具有远东贸易核心的区位优势和良好的产业氛围,有利于开展跨境电商结算业务,这里营商环境好,机遇多,发展空间大。从最开始接触,我们表达了想要来此拓展业务的意愿时,哈尔滨市相关领导就非常重视这个项目,特别是在注册登记本地运营企业的过程中给予了全程辅导和服务支持,把原本五天才能完成的注册登记工作两天就办完了。同时,又积极帮助我们协调对接哈尔滨市税务局的业务。在项目落地过程中,哈尔滨综合保税区的领导们总是主动出击帮助我们解决困难,时刻关注项目落户进度,让我们有决心、有信心在哈尔滨综合保税区办好项目。”

据悉,海因科技有限公司在哈尔滨综合保税区建立的黑龙江跨境电商薪税结算平台,是以数字经济服务平台为载体,以数字技术产品为实现路径,聚集网约车、本地生活服务等新业态场景,通过链接税务局系统接口,建立合规数据申报机制,搭建全数智化产品工具和运营服务体系,打造深度合规的数字经济薪税结算解决方案;支持跨境电商企业和个人适用无纸化方式的开票、申报,简化流程、便利办税。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黑ICP备11001326号-10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它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