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黑龙江经济网 > 哈尔滨综合保税区专题报道
为企业赋能 为发展助力
哈尔滨综合保税区与黑龙江省企业法律顾问协会签订框架合作协议
来源:黑龙江经济网   编辑:崔冰   2023-04-12 09:42:28

黑龙江经济网讯(记者商祺)4月7日,哈尔滨综合保税区与黑龙江省企业法律顾问协会签订框架合作协议,双方将根据各自的优势和定位,以促进区域产业发展为目标,以企业服务工作为抓手,形成高度开放的合作平台。本次框架合作协议的签订是共同推进落实哈尔滨市委市政府打造“向北开放之都”战略部署的重要举措。

据悉,双方将依托各自的优势资源共同搭建企业服务平台,黑龙江省企业法律顾问协会将通过市场化的方式积极为哈尔滨综合保税区企业提供专业化、标准化的法律服务。同时,探索开展“为企业赋能,为发展助力”活动,为区内企业提供招商营销策划案、商业模式制订与培训、新媒体运营培训等专项赋能服务。

下一步,双方将构建联合工作、项目互荐、政策共享的合作机制,搭建媒体宣传、贸易共享、产业布局延伸和特色产业延展合作平台,加强双方在业务板块的互联互通,携手为园区企业提供全程“店小二”式服务。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黑ICP备11001326号-10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它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