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黑龙江经济网 > 民营经济
凭借“快嘴”式演唱圈粉无数,高火火4月10日在快手直播首秀即火爆
来源:黑龙江经济网   编辑:李凌雪   2023-04-12 16:03:27

拥有超高颜值却不只靠外表吸粉,非专业歌手出身却拥有一流的唱功,无论是时下热门歌曲,还是直播间里即兴创作,都不在话下,他就是凭借“快嘴”式演唱圈粉无数的高火火。

近日,高火火在快手频繁营业,发布翻唱以及搞笑视频,并在4月10日晚8点开启自己的快手直播首秀。有网友在评论区表示“终于可以一次听个够了”“可以点歌吗”……

被网友评为“语速最快的男人”,高火火用音乐点燃直播间

来自吉林的高火火,有着东北人自带的幽默,从小就是家里的“开心果”,并且在小时候就展露出了在音乐表演上的天赋。区别于其他音乐主播,在高火火的直播间,为老铁带来音乐享受的同时,还经常即兴喊麦,与好友大萌、白小白等一起吐槽打趣,甚至通过情景剧的形式,真正带动直播间的观众一起嗨起来。

而说起高火火最初的走红,离不开其“快嘴”式演唱。在高火火的视频中,他经常用5倍甚至10倍速重新演绎一首歌曲,在加速的过程中,不仅没有杂音而且还不跑调,优秀的唱功也因此得到了广大粉丝的认可,甚至被网友评为“语速最快的男人”。在此前接受采访时,高火火曾表示“我自己比较喜欢节奏欢快的歌曲,嘴皮子不是天生的,都是后来经常练习。”

不断学习、反复练习的高火火,也用他的真诚感染着粉丝。随着与粉丝的互动越来越频繁,经常会有老铁在热门热曲下面直接艾特高火火,他总能快速学习演唱并在线向粉丝“交作业”。正如高火火所说“只要你开心要我干嘛都好”,宠粉程度可见一斑。

明星达人倾力助阵,梦回2018的怀旧之旅热血开启

一向实力宠粉的高火火,在此次快手直播首秀中又会给粉丝带来哪些惊喜呢?从目前透露的内容来看,除了经常与其合拍视频的白小白、大萌将作为助阵嘉宾现身直播间外,广东雨神、郭聪明、雅美等圈内好友也将全部到场,诚意十足!不仅如此,快手热门歌曲《宠爱》以及《桥边姑娘》的原唱李俊佑与海伦也将在直播间实力开唱,为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让我们拭目以待。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强大的明星嘉宾、快手达人倾情助阵外,直播还通过抽奖以及现金红包的形式回馈广大新老粉丝。iPhone、金条等实物以及现金好礼将疯狂派送,让老铁边听歌边抢福利,欢乐不停歇!与此同时,为了让观众更能沉浸式享受此次直播,在舞台的设计上也是巧思十足,高火火带着观众《梦回2018》,开启一场从春到冬的四季怀旧之旅。

而就在前不久,另外一位超级主播郭聪明在快手开启了回归直播首秀,最高同时在线人数达440万,直播间热闹的场景堪比演唱会。在精细化运营策略以及庞大流量的加持下,广东雨神、杨臣刚、沈曼等越来越多优质人气主播涌入快手,通过直播的形式与老铁深度互动,同时实现自身影响力的跃迁。

如今,丰富、多元、成熟构成了快手直播生态的关键词,其中首播即火爆,在快手正在成为一种现象。越来越多的主播正在快手与粉丝双向奔赴。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黑ICP备11001326号-10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它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