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黑龙江经济网 > 文化教育
爱心援建图书室 情暖乡村学子心
——省积善之家图书捐赠活动走进哈尔滨市呼兰区莲花中心校
来源:黑龙江经济网   编辑:李凌雪   2023-04-17 15:01:16

黑龙江经济网讯 近日,由省积善之家帮扶中心为乡村儿童发起的捐书活动第二季,在省积善之家帮扶中心副秘书长杨东生、省积善之家帮扶中心志愿者服务总队队长朱晏彤的带领下,哈尔滨市海宁皮革城志愿者服务队阴威超,龙江旅游职业技术学院党支部王明书,青少年志愿者总队的队长及各界爱心人士走进了哈尔滨市呼兰区莲花中心校,为乡村学子送去了社会各界捐赠的4872册各类图书。

莲花中心校校长孙洪斌在捐书仪式上做了诚挚的发言,承诺会好好利用这些书,给孩子们营造一个良好的读书氛围,让孩子们真正体会到读书的重要性以及读书所带来的益处。

学生代表作了感人的发言:捐赠是真诚的,关爱是无价的。一定要刻苦学习,树立远大理想,早日成为祖国的栋梁,绝不辜负各界爱心人士的殷切希望。你们的爱永远在我们心中!

 黑龙江省积善之家帮扶中心副秘书长杨东生在发言中鼓励孩子们刻苦学习,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和良好的学习环境,用学到的知识回报社会,报效祖国。

据黑龙江省积善之家帮扶中心副秘书长杨东生介绍,城市和乡村孩子在图书资源数量和质量方面存在着巨大的差距。为了缩小差距,省积善之家帮扶中心青少年志愿者总队和海宁皮革城志愿者服务队将大力开展捐书活动,预2023年下半年还将为我省三所乡村学校捐赠书籍。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黑ICP备11001326号-10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它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