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黑龙江经济网 > 文化教育
松北区开展垃圾分类志愿同行公益活动
来源:黑龙江经济网   编辑:李凌雪   2023-05-12 11:01:28

黑龙江经济网讯(记者 祝东)近日,松北区松祥街道办事处世纪花园社区、松北区城管局、哈尔滨新区师范附属小学校三年七班全体师生、青少年志愿者六队共同开展“垃圾分类·志愿同行”公益服务活动。

活动开场,松北区松祥街道办事处世纪花园社区王少杰书记作了表态发言,作为垃圾分类监督员、推广员,要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做好垃圾分类工作。通过公益活动宣传,要把垃圾分好类,为环境保护做出自己的贡献。同时也呼吁各位居民朋友自觉分类投放垃圾,共同为社区的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青少年志愿者总队秘书长杨东生倡议大家争当垃圾分类源头减量的践行者,争做垃圾分类文明风尚的宣传者。

哈尔滨新区师范附属小学校三年七班的郭铁映老师在活动现场还通过通俗易懂的“垃圾分类”小课堂、垃圾分类知识展板、垃圾分类模拟投放、知识有奖竞答、宣传折页发放等方式,引导志愿者及广大居民群众进一步认识实行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纠正意识中的“常识垃圾分类小误区”。

公益活动的举办离不开社会上众多的爱心人士,郑明舞蹈艺术培训学校给活动带来了众多的支持,一位社区的不留姓名的商家给所有志愿者送来了饮料。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黑ICP备11001326号-10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它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