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黑龙江经济网 > 民营经济
省社会保障行业协会联合党委揭牌仪式在省诚促会举行
来源:黑龙江经济网   编辑:李一男   2023-05-13 12:23:07

黑龙江经济网讯(朱丽颖 记者崔冰)5月10日,省社会保障行业协会联合党委揭牌仪式在省诚信建设促进会举办。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全省性社会组织党委书记徐凯出席揭牌仪式并为联合党委揭牌。省直机关工委行业协会商会党建工作部负责人、联合党委书记、副书记及部分委员参加仪式。

揭牌仪式由省社会保障行业协会联合党委副书记、省诚信建设促进会会长张波主持。省社会保障行业协会联合党委书记刘歆在揭牌仪式上表示,社会保障行业协会联合党委的揭牌运行,是省直机关工委加强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重要举措,标志着社会保障行业协会党建工作迈入新的发展阶段,具有里程碑意义,从此党建工作有了自己的阵地,为更好开展党建工作提供了保证。下一步,要发挥党委委员政治核心政治引领作用,推进党建赋能促发展;要发挥党建工作协商、助商、聚商、兴商的引领作用,推动行业协会党建品牌取得实质成效,助力营商环境不断向好;要充分发挥好党委核心领导力,真正推动社会组织经济发展、服务民生,实现党建引领实效。

揭牌仪式后,徐凯主持召开联合党委工作座谈会。他强调,要加强宣传贯彻落实党的政策,解决企业实际问题,通过党建平台,进行行业融合,完善社会组织信用档案、树立社会组织诚信典型,引导和支持社会组织彼此鼓励,互相监督,积极塑造诚信服务品牌。要加强党建引领,为会员企业发展注入强大动力,充分发挥各社会组织资源优势,更要发挥好省社会保障行业协会党委的政治核心和政治引领作用,着力构建“党建引领、行业主管、一体推进、协同发力”的工作格局,加强党的建设,诚信引领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不断提升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水平。

随后,联合党委召开工作会议,研究落实座谈会要求的具体举措,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黑ICP备11001326号-10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它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