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黑龙江经济网 > 法治龙江
绥化市中级人民法院青年志愿者走进幼儿园开展普法活动
来源:黑龙江经济网   编辑:崔冰   2023-05-23 13:42:00

黑龙江经济网讯(王全友 记者马朝林)为增强儿童自我保护意识,保障幼儿教育环境安全,加强儿童法治宣传教育,5月19日,绥化市中级人民法院青年志愿者走进绥化市机关幼儿园,为幼儿及教师带来了一场以“增强幼儿法治意识 营造校园安全环境”为主题的普法宣传活动。

授课中,青年志愿者以幼儿熟悉喜欢的动画导入,播放了绥化市中级人民法院精心制作的未成年人保护法微动画宣传片,以生动活泼、内容新颖的形式,对未成人保护法相关内容进行解释,拉开了普法小课堂的序幕。通过帮助幼儿理解什么是法律、普法安全小知识、提高幼儿自我保护能力等方面,运用一个个生动具体的案例,以案释法,用浅显易懂的语言进行讲解。

此次普法进幼儿园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幼儿法治启蒙教育,帮助孩子们树立法治观念,提高法律意识和辨别是非的能力,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黑ICP备11001326号-10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它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