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黑龙江经济网 > 法治龙江
塔河县:检察入企零距离 纾困解难暖企心
来源:黑龙江经济网   编辑:崔冰   2023-05-30 10:14:42

黑龙江经济网讯(周洁 董云玲 记者马朝林)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推动检察服务保障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扎实开展,5月26日,塔河县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李兰成带领第二检察部干警联合县工商联共同走访富来森能源、塔河县绿野山产品、华顺山珍食品有限公司3家民营企业,深入企业开展助企暖企活动,了解其生产经营状况和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

座谈会上,李兰成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检察机关主要职能,服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相关政策,同时听取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介绍、询问企业对检察机关服务保障民营企业工作的意见。通过近距离沟通,听诉求、解难题,了解困扰企业发展的难点、堵点,征求企业对检察机关在服务企业发展、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帮助企业查找、梳理经营管理中存在的各类法律风险,深入分析症结原因,从专业角度提出合法合规应对措施或合理化建议,提高企业依法经营管理水平。

下一步,塔河县人民检察院将持续增强服务意识,常态化开展检察机关助企帮企工作,依法履行职责,找准检察机关护航法治化营商环境的切入点、结合点,在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贡献检察力量。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黑ICP备11001326号-10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它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