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黑龙江经济网 > 大兴安岭
大兴安岭地区总工会组织宣传骨干到二十二站林场开展宣讲活动
来源:黑龙江经济网   编辑:李一男   2023-05-30 10:37:35

黑龙江经济网讯(王玉 记者马朝林)近日,大兴安岭地区总工会到塔河调研指导工作,组织参加全区工会宣传骨干专期培训班学员到二十二站林场为林场干部职工进行宣讲,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落实到基层一线职工。

宣讲中,传达了全区工会宣传骨干专期培训班的主要内容,宣讲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重点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大庆精神、铁人精神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紧密联系基层工会工作实际。又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大庆精神、铁人精神以及如何做好深入挖掘与有效表达,进一步做好实际工作等方面,分享学习感受,进行细致解读。

此次宣讲受到林场干部职工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学习大庆精神、铁人精神,攻坚克难,努力工作、积极进取、奋力拼搏,以爱国、创业、求实、奉献的螺丝钉精神,为塔河全面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黑ICP备11001326号-10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它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