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黑龙江经济网 > 龙江新闻
龙江企业香港上市交流活动举行
来源:黑龙江日报   编辑:韩建国   2023-05-31 09:38:07

本报30日讯(记者徐佳倩)30日上午,由省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香港交易及结算所有限公司主办的龙江企业香港上市交流活动在哈尔滨举行,我省各地金融代表、企业代表与香港投行、法律、会计专家齐聚一堂,培训学习赴港上市相关专业资讯与知识,共同推动我省与香港资本市场开展密切交流与合作,谱写龙港合作新篇章。

本次上市交流活动旨在推动更多像飞鹤乳业这样的企业赴港上市,与香港资本市场加强合作,积极融入国际资本市场,提升发展竞争力,做大做优做强企业。

本次上市交流活动设置了《香港IPO市场动态及上市规则介绍》《内地企业赴港上市发债经验分享》《内地企业赴港上市常见法律问题介绍》及《内地企业赴港上市常见财务问题介绍》4门课程,香港交易及结算所有限公司组织资深专家对企业培训指导,帮助我省企业了解赴港上市相关规则、要求和流程,并解答常见问题。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黑ICP备11001326号-10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它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