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黑龙江经济网 > 法治龙江
塔河县人民检察院:义心未检 情暖少年
来源:黑龙江经济网   编辑:崔冰   2023-05-31 10:07:07

黑龙江经济网讯(闫善华)塔河县人民检察院设立关注未成年人刑事检察的“义心未检工作室”,充分体现了对未成年人的关怀之情,得到了塔河县“五老”人员的高度评价。

5月29日下午,塔河县关工委组织塔河繁荣社区的“五老”人员到塔河县人民检察院“义心未检工作室”进行参观,了解未成年人刑事检察工作有哪些特殊制度。他们对检察人员关注青少年维权、进行心与心的交流、面对面关怀等暖心做法给予高度评价。

塔河县人民检察院为了帮助维护未成年人的合法权益,他们设立了“义心未检工作室新时代文明实践点”“家庭教育指导站”“省级青少年法治教育实践基地”,充分体现了塔河县人民检察院保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所做的细至入微的工作,“五老”人员对塔河县人民检察院为维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和拯救犯罪少年的付出和努力十分赞叹。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黑ICP备11001326号-10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它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