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黑龙江经济网 > 大兴安岭
加格达奇林业局“六一”节前为春防一线职工子女赠送“暖心大礼包”
来源:黑龙江经济网   编辑:李一男   2023-05-31 10:12:53

黑龙江经济网讯(赵子敬 魏彦昭 记者马朝林)自5月28日以来,加格达奇林业局启动了第二届“六一”儿童节春防助童系列活动,为200余名春防一线职工子女赠送“暖心大礼包”。

“暖心大礼包”包括定制的“节日贺卡”、“对孩子的感谢信”、“水上乐园亲子套票”......一件件带有美好祝福又具有特色的礼品让春防一线职工子女十分惊喜。同时,春防一线职工子女纷纷以微信视频的方式对坚守岗位的爸爸妈妈说心里话。“春防期间,爸爸妈妈努力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用自己的方式默默地守护着大森林。我们也想用自己的方式,为他们送去祝福,感谢他们的辛勤奉献。”

下一步,加格达奇林业局还将选取职工子女代表开展沉浸式体验等活动,让孩子们更直观地了解父母从事的相关工作流程。

据悉,“六一”儿童节助童活动,只是加格达奇林业局助力春防系列活动的一个缩影。为关爱春季防火一线员工,加格达奇林业局以坚守春防一线职工为主要对象,邀请相关心理咨询师深入森防一线开展心理健康辅导。为扑火队员送去棉被、被罩556套;为21个管护站安装了热水器;为瞭望员送去冲锋衣、防雷电专用鞋、食品、药品、文娱用品等慰问品;清明节战役期间,为一线防火职工送去自热米饭1058份,确保森防一线职工暖在身边。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黑ICP备11001326号-10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它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