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黑龙江经济网 > 法治龙江
省公安厅治安总队领导深入大兴安岭加林公安分局调研指导
来源:黑龙江经济网   编辑:崔冰   2023-05-31 10:08:16

黑龙江经济网讯(龚意娜 李春鑫 记者马朝林)5月26日,省公安厅治安管理总队副总队长梁大伟一行六人,深入大兴安岭地区行署(森林)公安局加林分局调研指导林区基层治理工作。

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加格达奇林业局实验检查站、加林分局翠峰派出所关于“警格+林格”“技防+人防”的工作运行模式,观看了视频汇报片和管理机制实操演练,通过与派出所民警交流,详细了解了林区基层治理工作的运行机制、工作模式,对加林分局立足地域实际,在“警格+林格”管理机制、科技赋能等方面创造的经验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分局要不断优化提升能力水平,全力打造平安林区、生态林区。

地区公安局副局长苏义,加林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延东,地区公安局治安支队、户政支队、反恐怖支队主要同志陪同调研。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黑ICP备11001326号-10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它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