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黑龙江经济网 > 地市新闻
龙江光谷产业园完工交接 34家企业集中签约
哈市呼兰区产业资源对接大会成果丰硕
来源:黑龙江经济网   编辑:韩建国   2023-06-01 13:37:46

黑龙江经济网讯(姜天琦 白铭波 记者王振红)5月31日,哈尔滨市呼兰区携手中电光谷召开呼兰区产业资源对接大会,进一步扩大黑龙江呼兰经济开发区与国内优秀产业资源项目的对接与合作,放大优势、发展特色,加快打造呼兰筑巢引凤的新高地。

本次大会上,天海融合防务装备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深圳互城河产业投资集团、北京大北农集团、必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中铁物建龙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汕头市晨司玩具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工业行业设计协会、协合风电投资有限公司、华电新能源公司等34家企业与呼兰区政府集中签约,总签约额达60.62亿元。

龙江光谷产业园项目作为省重点项目,是哈尔滨市呼兰区委、区政府举全区之力打造的起步示范区,也是呼兰经开区未来经济发展的核心引擎。恰逢呼兰区产业资源对接大会召开之际,中电光谷集团北方区副总裁杨玉龙与哈尔滨市呼兰区委副书记、区长吕海东就龙江光谷产业园项目进行了完工交接。

近两年,呼兰区聚焦助力全市“七大都市”建设,奋力开拓呼兰“二次创业”新征程,科学提出了聚力实施“七大战略”、全力打造“七彩呼兰”发展思路,突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第一要务,围绕商贸、文旅、绿色食品、装备制造、新能源等领域开展精准招商,持续加大呼兰经济开发区平台建设,不断优化营商服务软环境,全面培育经济增长新动能,经济社会呈现稳定向上向好态势。特别是龙江光谷产业园项目的落成投用,必将为呼兰产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撑足后劲、拓足空间。对接大会上,哈尔滨市呼兰区委书记曹德友和区长吕海东向与会的百余名企业家发出“时代‘呼’唤、共绘‘兰’图”的诚邀请——合作共赢是时代的潮流,保护投资者的利益,就是在保护呼兰的利益,投资者的回报率越高,呼兰发展的步伐就越快。呼兰区将以这次对接会为契机,加强与各平台企业和域内企业的精诚合作,坚定不移地把招商引资、扩大合作作为高质量发展的着力点和突破口,全面推行专班代办、帮办、领办服务机制,全力倡导“呼兰速度”,竭力在项目审批、工程建设、产业转型、政策支持等方面提供优质、高效的全方位服务,大力营造亲商、爱商、扶商、安商的良好发展环境。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黑ICP备11001326号-10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它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