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黑龙江经济网 > 大兴安岭
加格达奇林业局达金林场党支部廉政教育常抓不懈
来源:黑龙江经济网   编辑:李一男   2023-06-01 09:59:39

黑龙江经济网讯(刘玉兰 记者马朝林)端午节即将来临,为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廉政相关要求,加格达奇林业局达金林场党支部进一步加强“端午节”前廉政建设,确保党员干部过一个廉政清洁的节日。

加强经常性教育提醒。召开廉政会议,提前部署,时刻加强教育提醒,提醒广大党员干部主动带头,发挥“头雁效应”,严守纪律底线,确保务实节俭、廉洁过节。利用微信和信息等多种形式转发相关节日期间廉政规定,在单位形成良好的宣传氛围,时刻提醒党员干部要保持清正廉洁的心态,提醒他们要忠于职守,遵纪守法;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及职工学习中央八项规定、省委省政府九项规定和地委十项规定。做到超前预防,警钟长鸣,使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节日期间始终绷紧纪律这根弦,自觉抵制“四风”的诱惑。

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严格六个“紧盯”,牢记纪律红线。紧盯餐饮浪费问题,严控餐饮浪费现象发生、单位食堂用餐等方面的铺张浪费问题,注重防范,明确纪律红线。

加强廉政建设的监督,做到警钟长鸣,确保廉洁过节。加强自我约束,发挥职工群众的监督作用。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黑ICP备11001326号-10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它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