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黑龙江经济网 > 地市新闻
黑龙江省地煤集团与浙江鹏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黑龙江经济网   编辑:韩建国   2023-06-01 14:05:28

黑龙江经济网讯(李昱鑫 通讯员于永吉)5月30日,黑龙江省地煤集团与浙江鹏源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哈尔滨市举行,地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袁朝福,浙江鹏源公司董事长李军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袁朝福对李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地煤集团的经营改革和业务发展情况,对浙江鹏源公司的销售业绩、经营模式给予充分肯定,感谢浙江鹏源公司长久以来对地煤集团合作支持。他表示,当前地煤集团正处于加快发展、跨越发展的关键期和黄金期,将抓住对俄贸易机遇,发挥区位优势和贸易业务优势,展现国有企业职责和担当,希望双方构建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更好地实现优势互补和资源共享。

李军介绍了鹏源公司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对地煤集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表示,地煤集团作为黑龙江省的老牌煤炭企业,既有品牌口碑,又有成熟的销售团队,鹏源公司的发展和未来的规划与地煤集团高度契合,对企业在龙江的发展蓝图有足够的信心,希望双方可以在现有良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共同发展、携手并进。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本着“战略合作、平等互利、协商一致”的原则,成立工作专班,创新业务合作机制,积极开拓市场,共同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黑ICP备11001326号-10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它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