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黑龙江经济网 > 大兴安岭
塔河县总工会开展“六一”特别关爱活动
来源:黑龙江经济网   编辑:李一男   2023-06-02 10:53:21

黑龙江经济网讯(王春艳 记者马朝林)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为体现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对少年儿童的关爱,塔河县总工会在全县各小学及幼儿园中开展了内容丰富的“六一”特别关爱活动,以实际行动诠释“有一种温暖,叫工会在您身边”,助力少年儿童健康成长。

围绕推动强化劳动育人功能,组织开展了“学做家务小能手”活动,培养孩子正确的劳动价值观和良好的劳动品质。在塔河县第一小学开展了《家庭教育促进法》宣讲活动,积极推动家庭教育在个体发展和社会进步中发挥积极作用。开展了“我想对您(父母、老师、祖国)说句心里话”活动,引导学生们从小培养爱家爱党爱国的情怀,从小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努力成长为有感恩之心、有理想抱负的优秀少年。

活动中,塔河县总工会人员与困难家庭的学生们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孩子们的家庭及学习情况,引导同学们正确认识生活中遇到的暂时困难,鼓励他们树立远大理想,培养乐观向上、知难而进、不怕挫折的良好品格,以积极进取的精神迎接未来的挑战,并给全县困难家庭的小学生、幼儿园的小朋友们送去慰问品及节日的祝福,让孩子们过上幸福快乐的儿童节。

塔河县总工会以实际行动推动“县级工会加强年”活动,切实发挥了工会竭诚服务职工群众,为职工群众办实事、解难事的职能作用,将继续坚持打造服务关爱品牌,建强工会服务阵地,切实加强对困难职工子女、困境儿童的关怀,将办好民生实事融入到工作中、落实到行动里、体现在成效上。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黑ICP备11001326号-10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它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