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黑龙江经济网 > 图片新闻
萌虎“出山” 相约“六一”
来源:黑龙江日报   编辑:李凌雪   2023-06-02 14:26:32

“哇塞,小老虎太可爱了!”“妈妈,快帮我跟小老虎一起拍张照!”

6月1日,黑龙江东北虎林园“萌虎乐园”内,7只均已满月的小东北虎在草地上撒欢打滚,呆萌可爱的模样吸引了无数游客围观,引得小朋友频频尖叫。

据介绍,今年黑龙江东北虎林园已诞生17只虎宝宝,还有虎妈妈在待产。目前,最大的小虎已经满月,最小的出生不到一周,园区会根据它们的生长情况陆续安排与大家见面。

作为世界最大东北虎人工饲养繁育基地,黑龙江东北虎林园积累了丰富的东北虎人工繁育经验,东北虎育幼技术处于世界领先地位,未来这些虎宝宝中的优质个体将会补充进入东北虎国家级保护种源核心种群。

本报见习记者 唐海兵 张春雷摄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黑ICP备11001326号-10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它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