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黑龙江经济网 > 商贸资讯
太平人寿绥化中心支公司开展香囊DIY活动
来源:黑龙江经济网   编辑:崔冰   2023-06-30 10:25:41

端午节前后,太平人寿绥化中心支公司开展了香囊DIY活动,现场邀请了20余位客户参加。

活动中,工作人员将制作香囊所需的布料、艾草、挂绳、针线包等材料分发到客户手中。在认真学习了香囊制作流程后,客户们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充分发挥想象进行香囊缝制。现场大多数人员都是首次自己动手制作,他们互相探讨、细细研究,使现场氛围温馨又热闹。香囊清幽的香气弥漫开来,为端午佳节增添了一份浓浓的喜气。

此次活动让客户感受到了自制香囊的乐趣,拉近了客户与公司之间的距离,同时也为传统民俗文化的传承贡献一份力量。接下来,太平人寿绥化中心支公司将继续不断创新,为客户提供更多有趣的活动和舒适的服务体验。(太平人寿黑龙江分公司)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黑ICP备11001326号-10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它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