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黑龙江经济网 > 商贸资讯
太平人寿哈尔滨中心支公司组织客户开展露营大会
来源:黑龙江经济网   编辑:崔冰   2023-06-30 10:14:02

近日,太平人寿哈尔滨中心支公司组织开展了露营大会,有一百余组客户家庭到场参与了此次活动。

公司邀请了手鼓团队作为活动开场嘉宾,鼓点伴随着音乐瞬间炒热了现场氛围。随后,在专业老师的带领下,家长和小朋友们一同进行香囊制作。在制作过程中,工作人员为客户们介绍了香囊的由来,让小朋友们充分体会到我国传统文化的魅力。活动还为客户准备了暖心的茶叶蛋和粽子,让客户感受到了活动的用心及太平人寿有温度的服务。

此次活动为客户带来了良好的服务体验,客户表示希望能有更多机会参与公司开展的此类活动。近年来,太平人寿哈尔滨中心支公司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服务好客户为使命,不断在探索中实现创新突破。哈尔滨中心支公司也将继续高标准、严要求,为客户提供更加便捷优质的服务体验。(太平人寿黑龙江分公司)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黑ICP备11001326号-10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它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