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黑龙江经济网 > 龙江体育
哈尔滨成功申办亚冬会
七台河短道速滑 训练热情更高涨
来源:黑龙江日报   编辑:李一男   2023-07-12 10:19:06

陆地训练。

冰上训练。图片由七台河短道速滑体校提供

本报讯(袁晓玲 记者赵宇清)日前从曼谷亚奥理事会全体会员国大会上传来喜讯,哈尔滨成功申办2025年第九届亚洲冬季运动会。消息传来后,“奥运冠军之城”七台河的短道速滑运动员和教练员沸腾了,训练热情更加高涨。

走进七台河体育中心,短道速滑运动员们正在加紧进行陆地训练。“听到哈尔滨市成功申办第九届亚冬会,作为龙江人,我非常激动和兴奋。我一定要刻苦训练,争取参加亚冬会,为七台河争光,为黑龙江争光,为祖国争光!”七台河短道速滑运动员赵悠然骄傲地说。

为了让短道速滑运动员在滑冰技巧和专业素养上有质的飞跃,七台河的短道速滑教练员们重新调整了训教节奏,设计了更加科学、合理、高效的训练计划。教练员张利增说:“作为短道速滑教练员,得知哈尔滨成功申办亚冬会的消息,我感到特别兴奋,我将带领我的队员们全力以赴备战亚冬会,争取为国家队输送更多更优秀的高水平运动员。”教练员李国锋说:“我会更加努力工作,调整好运动员的训练状态、心理状态,帮助他们争取机会参加2025年亚冬会,并在赛场上拿到好成绩。”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黑ICP备11001326号-10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它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