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黑龙江经济网 > 民营经济
省社会保障行业协会联合党委召开“退伍不褪色、立足岗位建新功”退伍军人座谈会
来源:黑龙江经济网   编辑:李一男   2023-07-31 11:22:38

黑龙江经济网讯(朱丽颖 记者崔冰)在建军节来临之际,为营造尊重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日前,省社会保障行业协会联合党委在省诚信建设促进会会议室召开“退伍不褪色、立足岗位建新功”退伍军人座谈会,所属行业协会商会8名优秀复转退军人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议由省社会保障行业协会联合党委书记刘歆主持,全省性社会组织党委专职副书记、行业协会商会党建工作部部长秦晓明参加座谈并讲话。

座谈会上,优秀复转退军人代表畅所欲言,现场气氛热烈。他们饱含激情回忆了火热军营生活的点点滴滴,畅谈了自己从军时的感受,同时对新时期进一步保持和发扬军人优良作风进行交流。

座谈会中,秦晓明向优秀复转退军人代表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他强调,希望各位优秀复转退军人要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激发奋进力量,保持在部队养成的优良作风,继续发扬勇于拼搏、吃苦在前的优良传统,尽职尽责,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格局,充分发挥党建会建的互融互促作用,促进党建工作向纵深发展。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黑ICP备11001326号-10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它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