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黑龙江经济网 > 黑河
古道驿站嫩江美食节启幕
来源:黑龙江日报   编辑:韩建国   2023-08-28 08:44:27

夜色中的盛会。本报记者 邵晶岩摄

本报讯(记者邵晶岩)日前,古道驿站嫩江美食节在嫩江市江畔广场启幕,此次活动与“黑龙江·嫩江‘北鹅’品牌发布暨鹅产业发展交流会”联动,进一步丰富了嫩江市民美食文化生活,促进当地“夜经济”发展。

夜幕降临,灯火璀璨,在古道驿站嫩江美食节活动现场,人潮涌动,活动在开场舞《拥抱新时代》中拉开序幕。此次“古道驿站嫩江美食节”将进一步挖掘、整理、提升和弘扬驿站美食文化,提升嫩江餐饮行业发展水平,打造嫩江市“有名气、有特色、有优品、有热度”的形象,达到“聚人气、造影响、推品牌、促消费”的目的。

活动上,现场精彩的歌舞表演和互动游戏再次点燃全场。此次美食节搭建了100套桌椅,提供由企业赞助的烤鹅、小龙虾和啤酒各100份,邀请现场嘉宾及市民免费品尝,同时还设置了100个美食摊位,烧烤、海鲜、火锅及各类甜品纷纷亮相,汇集了百余款特色美食,让现场嘉宾和游客一饱口福。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黑ICP备11001326号-10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它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