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黑龙江经济网 > 图片新闻
元蘑丰收打开致富新路
来源:黑龙江日报   编辑:李凌雪   2023-10-18 14:34:18

职工查看菌棒。本报记者 李健摄

本报讯(邢丛 记者马一梅 李健)日前,龙江森工兴隆局公司和平林场今年首次试种的元蘑迎来收获季。林场干部职工齐上阵,一边忙着采摘、销售,一边谋划着明年继续推广种植。

林场的种植技术员郝志刚告诉记者,种植元蘑投资小、周期短、见效快、收益高,利用闲置场地摆放即可,种植难度较小,是增收的好项目。

通过精心挑选菌种、合理安排种植时间、科学管理等一系列环节,和平林场首次试种的元蘑迎来丰收季。长出的元蘑个头饱满、色泽光鲜、品质上乘,目前已采摘了2000多斤,全部运送到通河县及周边菜店和早市销售,预计采摘期将持续至11月初,总产量可达1.5万斤左右。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黑ICP备11001326号-10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它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