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黑龙江经济网 > 图片新闻
建市40年 七台河举办艺术作品展
来源:黑龙江日报   编辑:李凌雪   2023-11-10 10:30:00

七台河建市四十年摄影展现场。本报记者 赵宇清摄

本报讯(杨崴 记者赵宇清)近日,由七台河市委宣传部、七台河市文联举办的“时代风尚”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服务助力高质量发展特别行动暨七台河建市四十年摄影展活动在七台河市人民公园开幕。

据介绍,本次摄影展分为实力七台河、活力七台河、美丽七台河、幸福七台河四个版块,共展出158幅作品,全面反映七台河市在经济发展、乡村振兴、城市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就。

与此同时,由七台河市委宣传部和七台河市文联共同举办的七台河建市40周年诗词、书法、美术作品网络展也在线上展出,七台河市文联计划将征集筛选出的300余幅(篇)作品分14期在公众号上推出。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黑ICP备11001326号-10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它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