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黑龙江经济网 > 地市新闻
东极抚远·黑土优品专场推介会举办
来源:黑龙江日报   编辑:韩建国   2023-11-16 10:47:20

本报15日讯(记者刘大泳)为进一步推动招商引资,加大对东极抚远特色农产品的宣传推介力度,提升抚远特色农业、渔业的美誉度和知名度,博览会期间,抚远市委市政府举办了东极抚远·黑土优品专场推介会。

随着抚远黑瞎子岛开发与开放工作的持续开展,黑龙江最东部抚远将成为向北开放重要窗口及东北亚区域合作中心枢纽。抚远市旨在借助博览会这一平台,广交朋友,共洽商机,不断推动互利合作的深入发展。

推介会上着重介绍了抚远市的区位优势、丰富资源、生态环境、交通便利,从做强农业,打造龙江沿边乡村振兴新样板;扩大开放,打造我国向北开放新高地;做精旅游,建设北国边境休闲度假目的地三方面进行了推介。

推介会上,抚远市人民政府分别与大北农集团和中稻创丰国际种业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达成合作意向。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黑ICP备11001326号-10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它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