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黑龙江经济网 > 地市新闻
齐齐哈尔市梅里斯区积极推广国家知识产权服务网及知识产权融资对接
来源:黑龙江经济网   编辑:韩建国   2023-11-27 10:08:46

黑龙江经济网讯(杨劲涛 记者马朝林)11月22日,齐齐哈尔市梅里斯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了推广国家知识产权服务网及知识产权融资需求的对接会。此次会议吸引了全区的规上工业企业、高新技术企业以及科技中小型企业等共计16家企业的参与。

齐齐哈尔市梅里斯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的国家知识产权服务网及知识产权融资需求对接会现场(江洌 摄)

会议首先详细介绍了国家知识产权公共服务网的功能及其操作方法,旨在帮助区内企业更好地利用知识产权公共服务资源,关注公众及创新创业主体的热点问题。此外,会议还提供了公益培训和全国知识产权公共服务网点资源查询,实现了专利、商标、地理标志等的申请、缴费、查询检索、数据下载等一站式服务。

会议上,梅里斯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还分享了本年度全区两家企业在商标和专利上成功实现知识产权融资的典型经验,强调了知识产权融资对企业发展的重要意义。同时,了解了参会企业的知识产权实际情况及融资需求,并将这些需求进行了汇总,向金融机构进行推荐,为下一年度全区知识产权融资工作为更多企业提供服务奠定了良好基础。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黑ICP备11001326号-10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它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