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黑龙江经济网 > 地市新闻
泰来县民政局组织开展社会救助业务培训会
来源:黑龙江经济网   编辑:韩建国   2023-11-29 10:19:56

黑龙江经济网讯(马鸣 陈圆 记者马朝林)为进一步提升泰来县社会救助服务水平,全面精准落实社会救助惠民政策,提高基层工作人员的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11月27日,泰来县民政局召开了社会救助政策业务培训会,为全县民政工作人员进行集中“充电”。

培训会上,民政局副局长李学详细解读了社会救助相关文件和政策,通过举例分析、重点梳理等方式,对低保、特困及临时救助工作中的难点、堵点问题予以答疑解惑,对社会救助工作中常见的易混淆、易误解等问题和解决方法进行了分享。

会议强调,社会救助兜底保障工作事关广大群众的基本生活,关系到民生和社会稳定,各乡镇民政助理要以此次培训会为新起点,做到学以致用、融会贯通,确保政策落地落实、工作规范有序。

会上,参会人员就当前社会救助工作进行了探讨交流,大家就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展开讨论,培训取得了良好效果,切实提高了基层工作人员对社会救助政策的理解和运用能力。

此次培训,为下一步贯彻落实社会救助政策、推进全县社会救助工作规范化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黑ICP备11001326号-10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它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