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黑龙江经济网 > 地市新闻
林城书屋成全国示范点
来源:黑龙江日报   编辑:韩建国   2023-12-15 09:56:13

本报讯(记者王彦)日前,中华全国总工会通报2023年全国工会职工书屋典型成果,伊春森工集团“林城书屋”被授予“全国工会品牌职工书屋示范点”,这也是我省唯一获此殊荣的书屋。

职工书屋是中华全国总工会为保障广大职工特别是一线职工、农民工的基本文化权益,丰富基层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在全国工会系统开展的一项重要文化工程,也是一项公益工程。据了解,此次全国共有48个书屋被授予“全国工会品牌职工书屋示范点”。

林城书屋是伊春森工集团为林城职工打造的一个“以书为伴 以书为城”的新空间,一个让职工安静读书、涵养城市文明、引领社会风尚的新场所。2021年5月1日开始运行,24小时免费向读者开放,深受林城职工欢迎。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黑ICP备11001326号-10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它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