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黑龙江经济网 > 图片新闻
跟着冠军来滑冰
来源:黑龙江日报   编辑:李凌雪   2023-12-15 11:17:51

杨扬(左二)在冰场上辅导孩子们滑冰。 图片由受访单位提供

本报讯(李奇晔 记者赵宇清)近日,中国首位冬奥冠军、第十四届全国政协委员、世界反兴奋剂机构副主席杨扬回到家乡七台河,录制纪录片《闪耀吧!少年》第二季,并到勃利县与学滑冰的孩子们展开互动。

此次杨扬回乡是应邀参加拍摄纪录片《闪耀吧!少年》第二季。《闪耀吧!少年》第二季由深圳卫视与腾讯成长守护平台共同制作,该片将从乡村青少年故事的讲述,为大众提供一个全新的视角,去了解发展体育的深远影响。

整个拍摄日程为期两天。杨扬来到勃利县大四站镇中心校,在那里与学滑冰的孩子们展开了互动,并参加了在那里举行的校园公益活动。

在校园公益活动现场,杨扬说:“再次回到家乡,感觉特别亲切。回想起自己的短道速滑生涯,是家乡的支持与厚爱为我插上了成功的翅膀,家乡也永远是我魂牵梦萦的故土。今后我将更多地关注家乡、宣传家乡,希望家乡的孩子们能够接好中国短道速滑的接力棒,为实现梦想努力拼搏。”

期间,杨扬还走上冰场,手把手地辅导孩子们做动作,并在训练间隙与孩子们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黑ICP备11001326号-10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它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